史蒂夫.科尔的话当然是没有一点问题的。
事实上字母哥确实是未来最顶级的超级巨星,用格里芬来换也的确是一笔血赚不亏的买卖。
但科尔这样说,明显不是在夸字母哥,而是在给姜阳,或者说快船队挖坑。
雄鹿队你快瞧瞧吧,你以为自己换来一个全明星,占了大便宜,实际上你才是吃亏的那一个,标准的捡了芝麻丢了西瓜,字母哥才是那个未来更强的球员。
当然,木已成舟,雄鹿队管理层就算是后悔也为时已晚。
可问题是快船队又不是干一锤子买卖的。
全联盟其他球队都看在眼里,经姜阳手达成的交易,他所在的球队有吃过亏吗?
这么多年都没见过哪怕一次。
去年用年富力强的小乔丹换保罗.加索